安全管理网

机房日常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xx机房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由xx信息中心负责。
2、xx信息中心指派计算机专业、专人负责机房的日常管理工作,原则上机房管理有两名专业管理人员,相互、轮流管理机房,特殊情况下由一名专业人员管理。
3、禁止在机房内吃食物、抽烟、随地吐痰等,保持机房清洁干净,防尘防潮。
4、机房内部不得大声喧哗、注意噪音的控制、保持安静的工作环境,拒绝陌生人进出机房。
5、机房用品要各归其位,不能随意乱放,坚持每天下班之前将桌面收拾干净、物品摆放整齐。
6、工作人员离开工作区域前,应保证工作区域内保存的重要文件、资料、设备、数据处于安全保护状态。检查并锁上自己工作柜,锁定工作电脑,将桌面重要资料和数据妥善保存。
7、最后离开机房的人员必须自觉检查和关闭所有机房门窗。 
8、出现机房盗窃、破门、火警、水浸、110报警等严重事件时,工作人员有义务以最快的速度和最短的时间到达现场,协助处理相关的事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