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刷车间现场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8日

一、车间每天应坚持随时打扫车间环境卫生,清理过版纸。各机台建立每天卫生负责人一览表,谁当班谁负责。

二、机台所用吸墨纸架上、PS版要堆放在PS版架上摆放整齐,不得乱放。

三、产品要堆放整齐,挂产品流程单,填写规范。

四、保持车间卫生(墙、门窗不损坏),谁造成损坏谁负责赔偿,接班检查上一班的交接记录并现场交接,明确责任。

五、各机台范围内机械、地面保持整洁,不乱堆、乱放、地面无纸屑,看样台无其它物件。

六、油墨存放在机台下印版朝外位置,汽油、机械油放在铁板下,擦版,擦橡皮用纱头放在洁版膏空盒内,上版放两只,下版放两只。按规定的现场管理表格内容执行,现场管理表格在哪班丢失罚哪班拾元,并作为交接记录内容。

七、现场管理,机长为第一责任人,车间主任为检查责任人。

八、白料和产品要摆放整齐,整洁有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