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物资管理岗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一)负责中心设备、设施、物资安全管理和设备安全运行工作。
(二)负责编制完善设备物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及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开展业务安全管理流程培训,组织设备安全生产技术练兵和考核。
(三)负责编制年度、月度设备设施安全维护保养计划,按照计划组织落实设备设施安全维护保养工作,确保设备设施运行安全。
(四)负责中心设备设施停工检修安全技术方案的制订,对方案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五)每天深入现场检查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发现事故隐患及时整改。制止违章作业、违章指挥,紧急情况下有权停止作业,并立即报请领导处理。
(六)参加中心设备设施改造、设备操作条件变动方案的审查,使之符合安全技术要求。
(七)发生设备和与设备有关事故及时报告,参加设备和有关事故的调查、分析。
(八)严格遵守集团、分公司及中心相关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安全例会、安全活动和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