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技术处处长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9日

1负责公司改扩建项目和工艺技术改造变更的审批与固定资产的立项申报,跟踪项目实施过程,组织质量与风险评估等验收工作。
2负责公司各装置采用新工艺、新技术的技术交流,承担节能降耗等改造的研发项目推广工作。
3负责对公司各部门分管的变更定期进行检查与考核,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控制措施与改进方法。
4负责对公司各专业所发生的变更接受、整理、发放、保管等各种资料的管理工作。
5参与安全生产事故的调查分析,从设计规范和技术标准分析事故原因与制定控制措施。
6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对公司各车间的优化技术改造项目组织可行性研究与论证,承担项目设计相关各方面工作。
7负责组织安排安全技术措施项目的实施,组织对重大事故隐患和重大危险源的安全技术改造。
8组织制定并实施本单位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计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