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烤房群管护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2日

第一条,烤房群管护坚持“谁受益,谁管护”和“谁毁坏、谁赔偿”的原则。
第二条,原则上规定烤房群管理农户、所在地村民组长或农户推举的烟农代表任管护小组长,所有受益农户为管护成员。
第三条,管护小组长及全体管护成员负责烤房群的全面管护工作,包括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及清洁环境等。
第四条,烤房群管护主要内容:
1、主机、鼓风机等设备在烘烤结束后要卸下并保存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循环风机要擦润滑油进行保养。
2、烘烤结束后要清除炉膛内残留的炉渣。
3、电源线路安装一定要规范,并且确保用电安全。
4、烤房内不能堆置异味物或饲养畜禽等。
5、烤房四周要排水通畅。
6、烤房损坏部位要及时维修。
7、损坏的烘烤设备要及时联系设备厂家进行维修。
8、在设备的调试和运行中,要防止无行为辨识能力的人(如小孩等)接近。
9、其它需要涉及的内容。
第五条,本办法由独山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负责解释。
第六条,本办法如有与国家局、省局、州局(公司)相关规定相抵触时,以国家局、省局、州局(公司)相关规定为准。
第七条,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