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科长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8日

1认真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并负责贯彻落实。
2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协助设备助理做好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管理设备科,对实现安全施工、生产负责。
3 建立、健全公司各种机械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并落实实施,保证机械、设备的安全运行 。
4设专人管理各类特种设备,建立特种设备台帐和原始资料档案,定期进行检测和检验,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取得使用证后方可投入使用 。
5 经常深入施工及生产现场,检查、指导安全工作。负责解决安全施工中的重大问题或带有倾向性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安全清洁文明施工、生产。
6定期进行机械设备的专项安全检查,对违章作业要严肃处理,发生机械设备事故要认真调查分析,如实上报。
7定期组织公司设备、安全检查,作好记录,做好评比考核工作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