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乳化液泵站司机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1日

1、遵章守纪,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听从指挥,对本岗位安全工作负责。
2、熟练掌握乳化液泵站的工作原理、结构、性能,会操作、会维护、会保养、会排除故障。负责乳化液泵的各种管路吊挂整齐,保持泵、泵箱、乳化液清洁卫生。
3、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提高操作技术水平,熟练掌握更换各种密封和调整压力方法,积极向单位提出合理化建议,不断改善作业环境和劳动条件。
4、泵站压力和浓度达到要求,保证液压系统完好。按照要求及时停开乳化液泵,注意声音、气味、温度变化,有异常及时停机检查、处理和汇报。
5、自觉做到自己不违章作业、不冒险蛮干,坚决做到“三不生产"和“三不伤害",敢于拒绝违章指挥和制止他人违章作业,严格落实“三项制度"管理有关规定。
6、及时清理岗位附近及设备浮煤杂物,收工前多余材料、配件要码放整齐,搞好岗位文明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