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光伏电站员工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9日

1 严格遵守安全规程、规定及安全技术组织措施,做到不违章作业。
2 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实现由“要我安全、我要安全”转变为“我会安全、我很安全”的理念。
3 对安全措施不符合规定、工作任务不明、带电范围不清的作业项目以及违章指挥,有权拒绝作业,有权制止他人违章作业。
4 参加主值召开的班前会、班后会,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5 保证做到“三不伤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发生异常、未遂事故,应及时向站长和主值汇报并保护好现场,不隐瞒事实。
6 工作前认真检查安全用具,工具不合格的不得使用,工作时按规定穿戴防护用品。
7 参加本值的安全检查活动,维护好所管辖的设备,对设备安全运行负相应岗位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