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测量人员安全生产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严禁穿高跟鞋、拖鞋或光脚作业。

2、搬移仪器要遵照有关规定,确保仪器完整无损。

3、在配合安装时必须集中精力,提防吊物及钢丝绳伤人,配合打桩时必须戴好安全帽,攀记施测时,要注意所攀之物是否稳固。

4、制作测量标志木桩,必须先检查斧头柄是否牢固,操斧时严禁戴手套。

5、打标志木桩时要检查锤柄是否牢固,打锤时应注意周围行人动态,以免造成伤人事故。

6、凡需水上作业、高空作业,必须遵守《水上作业施工安全规定》、《高空作业施工安全规定》。

7、在交通道路施测作业时必须穿反光衣、并设置好警示标志,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8、在高压电线下(或周围)及其它用电线附近施测作业时,必须与高压线、电线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严防触电事故的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