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支设临时设施安全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04日

①作业中应设专人指挥,分工明确,协调一致。

②必须按安全技术措施交底要求的程序进行作业③支搭工棚应遵守下列规定。

a.安装立柱、板墙和屋架(梁)时必须做好临时支撑,连接件应齐全,连接螺栓应牢固。

b.安装屋架(梁)和上、下屋面作业时,必须使用临时支架和马登。

C.传递构件时必须上下呼应,待上、下方人员接稳后方可松手,严禁站在没有连接牢固的构件上作业。

d.在石棉瓦屋面上作业时,应铺设供作业用的木板,木板上应安装防滑条,严禁直接踩踏石棉瓦。

④严禁在高压线下搭设临时设施。临时设施应远离危旧建筑物、沟槽(坑)

⑤支搭围挡作业时,围挡结构的部件必须安装齐全并连接牢固。在有非施工车辆通过的地段作业时,必须设专人疏导交通。

⑥暂停作业时,必须检查所支搭的临时设施,确认稳固后方可离开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