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台防汛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09日

为减少台风可能造成的灾害,确保安全度过台风灾害,减少损失,具体措施如下:

1、进行防台防汛教育,提高防台防汛认识,克服麻痹思想,要使项目上全体员工知道,台风随时会来,加强预防非常必要。

2、对临时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临时住房、工棚,一定要采取加固措施,拆除危险设施。

3、对排水沟进行疏通,当大雨来临之际,能将水顺利排出,防止淹没设备、宿舍、食堂、仓库造成经济损失。

4、对电气线路、配电箱,进行安全检查,不符合要求的立即拆除。

5、对于正在汛期施工的项目,要进行认真防台防汛处理。

6、要教育全体员工当台风袭来时,必须外出办事一定要小心,不要靠近大树和高层建筑附近,以防树被吹倒或附物、雷击伤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