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主管生产、安全副处长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安全职责

1.1协助正职管理本企业的HSE及安全生产工作,对本企业实现安全生产和HSE劳动保护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1.2负责组织编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奖惩工作方案、安全技术措施和安全经费计划、重大隐患的整改方案、积极改善职工劳动条件。

1.3领导HSE安全管理部门的工作,及时解决所存在问题。

1.4深入生产施工现场调查研究,掌握和了解安全生产情况,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解决处理,并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发生重大事故时,应到现场组织调查处理。

1.5定期向领导办公室和安全生产委员会通报安全工作情况,重大问题提交安全生产委员会讨论。

1.6审定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时,遵守和执行安全,防火和工业卫生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和同时验收,同时投产的规定。

1.7为本单位安全工作配备必要的安全监测工具、仪器设备和安全检查车辆。

1.8定期向职工代表大会报告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