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工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认真贯彻执行各级政府颁发的有关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范标准,不断提高公司安全生产技术水平,对本企业的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在技术工作上负全面领导责任。

2)、在组织编制审批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时,要针对工程项目特点编制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审核安全技术措施的可行性,并提出决定性意见。

3)、参加公司每月召开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作会议,参加公司组织的定期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检查,负责编制重大伤亡事故防范技术措施,防止同类事故再次发生。

4)、负责对使用的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编制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和安全操作规程,保证生产安全。

5)、在检查施工和生产的技术工作的同时,负责安全技术检查、指导工作。及时解决生产中的安全技术问题主管的职能部门,进行安全责任制教育,并检查执行情况。

6)、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和有关部门对劳动保护工作、消除粉尘、噪声、改善劳动条件的项目的实施措施,并督促检查取得实施。

7)、事故发生后,要立即赶赴事故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及财产,排除险情,参加事故调查组,对事故进行调查分析,从技术方面制定防范措施,防止同类事故再次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