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保工作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29日

1. 监理站进驻工作现场后,应配备专业环保监理工程师并及时安排进场,编写“环保监理细则”,积极开展对当地现场环境的调查工作。
2. 专业环保监理工程师审批“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时,把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的内容作为重点内容进行审查。在交底会议上,对环保的工作要求进行交底。
3. 专业环保监理工程师应审查施工单位建立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体系,并在工程实施过程中监督其运行情况。
4. 监理站应定期组织对施工单位现场控制情况进行检查和随机抽查。根据检查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发出整改通知,责令进行整改。对不认真进行整改的,报请总监理工程师同意下发“工程暂停令”进行停工整改。
5. 对有特殊要求的工地,配合有关单位对施工产生的噪音等进行检测,不达标的监督其完善。

 

下一篇: 技术创新制度
上一篇: 工地例会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