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条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3日

为了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更好的执行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精神,杜绝各类事故,特制定此规定,违者视情节轻者批评教育,重者罚款50—500元,直至开除或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一、个工种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技术规程,在施工操作中要严格技术规范,否则出现反工,造成直接经济损失或出现伤亡事故等均由其本人负责,视情节严重罚款50—200元。
二、职工上岗要着装整齐,高空作业必须系好安全带,违者罚款50元。
三、施工现场严禁吸烟和私自焚烧废弃物,违者罚款50元。
四、施工现场不准随地大小便,职工宿舍要保证清洁卫生,否则罚款50元。
五、不得擅自挪动防火器材,宣传标牌,不准私自动用与本职工作无关的机械设备,违者罚款50元。
六、不准私自接线接灯,使用电热器具,违者罚款50元。
七、爱护公物,不无故丢失、损坏料具,偷拿公私财物,违者罚款50—200元。
八、火房要保证大家喝开水,不吃腐烂变质食物,让大家吃的卫生,如有食物中毒发生要追究领导责任,并进行严厉的经济处罚。
对以上各条规定做的好的给予表扬,对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使之避免重大事故和损失的要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相反的给予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