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人员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3日

一、施工人员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工地各项规章制度及通告,竭诚尽职,团结一致,和衷共济,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二、施工人员应按任务书中所安排时间进场,并按时间开工。
三、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没有特殊原因,不得停工,如因材料短缺等原因须停工时,应及时写好报告,报请工程部领导同意后再做停工处理。
四、施工人员必须按规定着装(不得穿拖鞋进场)。
五、施工人员应保持施工现场清洁。
六、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不得吸烟、喝酒。
七、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要确保工程质量(不准偷工减料)。
八、施工人员在设备材料进场后,应按厂家的要求妥善做好材料和设备的存放、使用及保管。
九、施工人员必须按设计图纸及验收技术规范标准进行施工,不得随意改动。
十、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如发现险情或对公司不利因素,应及时报告项目负责人,并采取有利措施,及时处理或预报。
十一、施工人员下班后,严禁酗酒滋事、流浪、聚赌吸毒、嫖娼及抢劫盗窃等行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