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杜瓦罐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14日

  杜瓦罐 供气与钢瓶供气比较具有存储容量大,气体纯度高、运输方便,安全性高,经济实惠的优点。所以现在客户使用杜瓦罐十分普遍。在这里介绍一下杜瓦罐使用过程中的需注意事项,方便刚接触的使用者了解掌握。
       
        1. 杜瓦罐 盛装的气体(液氮、液氧、液氩或液态二氧化碳)最低温度可零下196度,因此使用中要避免皮肤直接与液态气体接触,防止冻伤。
        2. 杜瓦罐的气体在罐内压力过高时,会向外泄压排放气体。所以要保持存放处通风,避免因气体浓度过高引发窒息。
        3.杜瓦罐在使用和运输过程中应竖直放置,避免倾斜。防止液体从安全阀排出,引起冻伤和损坏杜瓦罐 。
        4. 在使用过程中,开启和关闭阀门时力度不能过大。因气体使用量大而在阀门和管道结冰时,要用水淋过后折缷,切不可暴力折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