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多举措提升HSE管理水平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28日

 近日,河北石油分公司通报了2013年上半年HSE大检查情况,唐山石油分公司在全省11个地市公司综合排名第一,唐山任各庄油库、唐山坨子头油库在全省14座油库分别排名第一和第四。

  该公司牢固树立“大安全”意识,着力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切实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HSE责任制,通过签订《HSE责任书》、《承诺书》形式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各职能部门、各基层单位和每名员工。

  公司深入开展“管理提升”、“平安工地”及“达标创优”等活动,认真践行“七想七不干”要求,狠抓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监管,深入推进管理标准化、作业标准化、现场标准化工作。同时坚持以高压态势对作业现场“三违”行为实行“零容忍”,提升监管质量。

  他们积极推进职业卫生工作,健全职业健康档案,强化职业卫生基础建设,为员工构筑健康防护屏障;重视环保工作,树立环保意识,并把环保要求有效落实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和每个岗位。

  该公司还通过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确保了企业平安,为企业经营和发展打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连续多年被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