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衣穿着的安全与禁忌常识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3日

女性穿内衣的卫生安全常识与 禁忌:

标准:胸衣、内裤的尺寸要合体; 以穿着后身体线条流畅为宜,身体千 万别被内衣裹出肉粽状。

颜色:内衣颜色需与外衣颜色和 谐统一女性在正式场合或职业妇女 在工作岗位上,以选择与肤色相近颜 色内衣为妥。

款式:女性在公共场合或职业女性 在办公场所,不提倡选择、穿着与社会 主流文化相抵触的、过于性感的内衣。

关于内衣的行为禁忌:

1.   忌在公共场合不加掩饰随意地 整理内衣。如感到内衣穿着不舒适, 应就近寻找卫生间,在卫生间内处理。

2.   忌在身份高的长者或上司面前 整理内衣,忌在长辈的视线内整理内 衣,这是缺乏教养的行为,也是举止 轻浮的表现。

3.   忌在异性面前整理内衣,这是 极不稳重的行为。如果确是无意识的 则显示出的是你受教育程度较低,文 化素养较差。

4.   忌在晚辈面前整理内衣。在晚 辈面前应自重,起到良好的榜样作用。

5.   忌内衣外露及疏忽卫生,女性 在与人交往中,随时要注意自己的内 衣是否外露,并应有良好的卫生习惯, 经常换洗内衣。

6•忌穿太透明的衣服,

男性穿内衣的安全常识:

1.    忌穿着花枝招展的内衣.这 不仅仅使女人无法忍受,大概男人也 是无法容忍的。所以男性在选择、购 买、穿着内衣时建议以白色、黑色为 主,像红色、绿色、花色的各类内 衣、内裤,穿着时要择机穿。

2.    内除背心之外,最好不要再 穿其他衣服,如棉毛衫之类,如果 穿的话,领圈和袖口也一定不要显 露出来,如果天气较冷,衬衫外可 以穿上一件毛衣或毛背心,但毛衣 一定要紧身,不要过于宽松,以免 穿上显得过于臃肿,破坏外套的线 条美。

有的男性体味大,不良体味的 出现经常是不良卫生习惯造成的,所 以,经常换洗内衣应是必须养成的卫 生习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