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如何解决智能电网的网络安全问题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21日

智能电网的网络安全性,不能很容易地克服挑战的复杂性。百万智能电网业务的节点之间不需要其他重要基础设施,它连接到电网,政府设施和住房。为了更有效地分配电力,它使用消费者行为和技术分析的供应。每个节点都使用了黑客攻击的网格点。

否则有可能的系统故障,程序Nuosi智能电网安全莫李丁斯坦德川家康专业的保护关键基础设施的信息安全和网络机构在欧洲网络信息安全,应尽快颁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欧洲的智能电网信息安全媒体集体采访中,会员国的欧盟提出建议,说:“我们需要大量的协调和合作。”

他是一个泛欧洲的做法,我们曾指出,协调采取措施,以确保安全性的智能电网。标准化是最好的方式,从一开始就制定的游戏规则。

他观察,以确定各种风险,需要制定具体的风险评估。虽然安全是我们的目标,有没有绝对的安全,我们尽量降低风险。智能电网在脸上的人试图创建一个分发瘫痪的威胁。智能电网产品开发,信息安全认证机制是非常重要的。

谈到他的观点在以下几个方面:

欧洲智能电网

欧盟成员国电网有许多不同所有制,从运营商的传输网络也不同。这已充分暴露出为希腊国家电网。其它国家电网所属的私营部门。该技术还可以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国家,他们中的一些,特别是智能电网的安全性是非常先进的。

网格欧洲国家之间彼此连接。据他所知,我们已经做了一些研究,以确定连接点的风险。然而,研究仍处于早期阶段。

网络威胁

欧洲智能电网的网络威胁。他认为,智能电网电网和传统的欧洲,智能电网,并且,因为你已经在一些国家尚未完成,网络威胁的问题,很多人在这方面的协作与合作这是必要的。智能电网,有几百万个节点,另一件事情,这是最复杂的基础设施和其他重要的位置。一些欧洲国家正试图开发一种工具,以防止网络威胁。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建立一种身份验证机制。此外,我们还建立了计算机应急反应小组处理对电网的网络安全问题。

定义智能电网

不同的定义,智能电网,消除欧盟委员会的定义。简单地说,你可以定义为一个升级电网,使用监测系统和消费电子电源,测量和智能之间的双向通信。智能电网欧洲西班牙,荷兰,英国,德国是非常先进的。

发展一致的标准

智能电网标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欧洲有各种不同的标准,需要的协调与合作。完全没有泛欧洲标准。问题发生时,我不符合标准的。标准化是最好的方式,从一开始就制定的游戏规则。相对而言,处于起步阶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