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17日

关于征求《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档案管理规范(草案)》意见的函

发 文 号:安健函〔2013〕111号
发布单位: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司
发布日期:2013-11-15

 关于征求《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档案管理规范(草案)》意见的函
安健函〔2013〕1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档案管理工作,保证职业卫生档案完整、准确、有效利用,推进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的落实,我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规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47号),起草了《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档案管理规范(草案)》,请认真组织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于11月29日前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反馈至总局职业健康司法规标准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秦兴强,010-64463443,64463409(传真) qinxq@chinasafety.gov.cn。
 
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司
2013年11月15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