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26日

关于征求《危险化学品目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发布日期:2013-09-26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征求《危险化学品目录
﹙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91号)的有关规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环境保护部、交通运输部、农业部、卫生计生委、质检总局、铁路局、民航局制定了《危险化学品目录(征求意见稿)》(请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征求意见”栏目自行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在2013年10月31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信封上请注明“《危险化学品目录》征求意见”),邮编100713。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untw@chinasafety.gov.cn。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至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
联系人及电话:孙谭苇,010-64463239(带传真)。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2013926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