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医可以有效戒酒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0月04日

 中医可以有效戒酒

  现今戒酒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最先进的戒酒疗法还是中医戒酒疗法。中医戒酒疗法秉承让患者承受最小化的痛苦,最大化的修复帮助患者被伤害的躯体。所以中医戒酒是现在最为人们推崇的。下面专家为大家来讲解中医可以有效的戒酒吗?

  中医戒酒在治疗戒酒方面有很好的效果,其治疗目的在于标本兼治,彻底戒酒不复喝。因其对身体的伤害小而受到广大患者的青睐。中医戒酒特色治疗之—“多位一体,修复再生疗法”。

  戒酒首先要做的就是清除酒毒。给戒酒者服用戒酒中药,清除体内的酒精蓄积,结合力极强之本草系列,进入人体后,能迅速分解,被人体吸收,并随身体循环系统到达全身,在酒精沉淀病灶部位集结大量浓度,高效穿透各种体膜,与细胞紧密结合,发挥其强大的疗效作用。

  中医戒酒特色治疗之---恢复机体功能。该疗法通过中医调节脏腑阴阳气血,有效地将患者因酒精在生理上形成的依赖平衡调节正常,人体的自然平衡,调节紊乱的气血运行恢复元气,一般一疗程20天就能治愈酒精依赖情况,部分严重酗酒患者缓解。中医戒酒特色治疗之---厌酒烦酒不复发。

  多位一体,再生修复疗法可改善记忆中枢对酒精的依赖程度,逐渐消除脑神经对酒精刺激的强烈反映,使患者恢复理智,有效清除脑内记忆酒精刺激感受的保留,防止酒精的作用,从而使酗酒患者再也不会体验到饮酒后的欣快效应,于是对酒精的渴求以及因此产生的酗酒行为就会终止,厌酒烦酒,不再复饮,实现了治疗酒精依赖症的新突破,使患者摆脱酒精依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