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健康知识你要知 均衡饮食要坚持

作者:吴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2日

眼下正值冬季疾病高发期,极易引发高血压、心脏病、肠道传染病和呼吸道传染病。近日,双塔街道第四联合工作站联合社区卫生所,在杨枝一村北花园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帮助居民预防季疾病发生。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设立了内科、外科、高血压咨询台,前来问诊的居民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排队咨询、体检。检查结束后,居民邵阿姨深有感触地说:“往年,我有秋腹泻的老毛病,每到这个季节都得输好几天的液,又难受又浪费钱。今天医生给我讲解了许多注意事项和相关食谱,让我明白了病从口入的道理。回去后,我一定按照医生讲的去做,积极预防疾病,加倍守护健康。”

活动中,医护人员还为现场居民讲解了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诱因和病理特征,并结合接诊病例,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切实做好秋季病的预防。70多岁的马老伯一边接受视力检查,一边说:“我年纪大了,一个人出来孩子不放心,现在社区统一为我们安排义诊,省钱不说,还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真是太好了。”

通过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义诊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今后第四联合工作站将不定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幸福社区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