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爱喝葡萄酒 饮食习惯最健康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3日

近日,某医学评论周刊的网站上公布的一项丹麦研究表明,爱喝葡萄酒的人比爱喝啤酒的人更倾向于购买较为健康的食品。

此项研究发现,在食品店买葡萄酒的顾客购买橄榄、水果、蔬菜、鱼、瘦肉和奶制品的可能性比买啤酒的顾客大。

而购买啤酒的顾客更青睐冷冻食品、冷盘、猪肉、羊肉、薯片、甜食、黄油、人造黄油和软饮料等。

这项由丹麦全国公共卫生研究所的4位研究人员所开展的调查为期6个月。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我们的调查结果证实了现有的一些国际研究成果,与其他酒类的爱好者相比,爱喝葡萄酒的人更爱吃水果、蔬菜和鱼,而且很少食用含有饱和脂肪的食物。”

研究人员开展此项顾客购买食品倾向的调查的灵感源于此前丹麦媒体公布的一系列相关研究,这些研究表明,葡萄酒饮用者患心血管疾病和某些癌症的可能性要低于啤酒饮用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