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材料供应部长安全生产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9日

1、经常学习认真落实有关法律、法规、标准、条例等,认真落实公司制定的规章制度,积极学习业务知识,全面掌握各种物资材料和机械设备、设施和防护用品的性能和要求提高业务水平。

2、工作中要有高度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要有强烈的安全责任心。

3、在工作中认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防治结合”的方针及“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指导思想。

4、严格按照公司经过全面考核调查确认的合格供应方,各种厂家进行采购,采购时还要合格证、许可证、材质单、实验数据等相关手续,严防假冒伪劣产品的混入,确保质量可靠、安全性能可靠,杜绝由此引起的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5、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材料采购及进出库管理制度实施,切实做到“四不采购”和“七个坚持”。确保所采购的材料、设备、设施,安全防护用品等质量可靠、安全可靠、附合环保要求、优质和价格合理。

6、保证所采购的各种物品、材料、设备设施、防护用品手续合法齐全、真实可信、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切实保证不会因采购的质量问题带来安全事故隐患和经济损失。

7、经常深入施工第一线,仔细了解各种机械、设备、设施、材料、工具、防护用品的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找供应方解决。

8、对工作范围内涉及的安全事项承担相应的责任,对所采购的物资、设备、设施、材料、防护用品等各种物资全面负责。

承诺单位:

承 诺 人:

日    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