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职工与家属的一封安全承诺书

作者:陈飞飞  来源:宁纺集团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3日

安全,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是一个家庭幸福的保障。为了共同搞好安全工作,保护职工人身安全和家庭美满,让我们通过家企共建营造一个“安全记心中、家和万事兴”的氛围,来促进家庭和谐和企业稳定发展。

职工承诺

1、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把父母心、夫妻情、儿女愿牢记在心间。

2、外出及上下班途中做好安全防护,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违章。

3、做到上班前不喝酒,班上精心操作、不违章作业。

4、积极参加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做到具有自主安全的能力。

5、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发现安全隐患会“随手拍”上传或排除。

6、坚持做到“四不伤害”,并能做到制止他人的违章行为。

7、树立“安全从我做起”的理念,做安全人,上标准岗,干标准活。

家属承诺

1、做好亲人的贤内助、好后勤,共同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庭环境。

2、孝敬老人,爱护子女,尽量处理好家事,不让亲人带着忧患上岗。

3、监督亲人班前不饮酒,班下不赌博、不熬夜,远离一切不良习惯。

4、在家照顾好亲人的饮食起居,保证有足够的作息时间。

5、在繁忙时节要体谅亲人的辛苦,减少心理压力,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6、要时常嘱咐亲人无论出行还是工作,都要做到不违章。

7、树立“保安全、日子甜”的观念,筑牢家庭安全防线。

安全寄语:

看万家灯火温暖的港湾,在和谐的感言中,我们幸福着每一天,我们感谢安全的给予,让我们品味安全、品味幸福,让安全的话语常驻心间。只要保证安全的起航,才能驶向幸福的彼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