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档案管理员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07日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为认真贯彻《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暂行规定》,我作为档案管理员,将按照岗位职责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对本岗位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并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提高自身安全修养。牢牢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三个敬畏”(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制度),不折不扣的执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并就本岗工作范围内容,郑重承诺如下:

一、自觉履行本职岗位职责及要求,遵守项目部有关规定和制度,对档案室安全管理负责;

二、加强档案室的日常安全检查,按规定配备、维护消防安全设施和设备。做好通风,保持室内清洁,物品摆放整齐;走道严禁堆放其他物品,保持畅通无阻;每天下班时必须关闭电灯、电脑、门窗、饮水机及其他电器开关电源;

三、不得擅自离岗,有事离开时必须随手关门,谢绝闲人进入,档案进出要按规定办理必要手续;未经分管领导同意,不得将档案室的资料外传、外借、复印等;

四、当遇暴雨、洪水等突发事件时,应及时研究处理,必要时尽早搬迁转移,确保档案资料安全。

五、牢固树立“我要安全、我懂安全、从我做起、保证安全”的安全思想理念,对项目部领导负责。

六、岗位就是责任,在岗就要知责、履责、担责。日常工作中时刻对照 “岗位职责”、“安全生产责任”内容,提醒自己是否履行到位,若有失职现象,立即反思,自我整改,真正做到知责履责、尽职尽责。

我愿接受公司领导和项目部同仁的监督和检举,若违反上述承诺或职责履行不到位导致安全事故发生,我自愿承担相应责任,接受处罚。

承诺人(签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