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承包商健康安全施工(作业)员工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7日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自身利益和安全生产大局,促进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本人郑重承诺:

一、    认真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遵守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二、    忠于职守,严格履行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一岗一责制”。

三、    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不盲目(野蛮)作业,自觉抵制违章指挥,纠正违章行为。

四、    严格执行作业许可证管理规定,进行用火、进设备、临时用电、高处作业、破土等作业时,按规定、按程序办理作业许可证,不准无证作业。

五、    按规定着装上岗,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不带火种进入生产区,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严格遵守防火防爆、车辆安全等“十大禁令”。

六、    主动接受安全教育培训和考核,做到持证上岗,会报警,会自救、互救,会熟练使用防毒面具、呼吸器、灭火器等消防、气防设施。

七、    积极接受安全管理人员和其他人员对自己不安全行为的批评建议并及时改正。

八、    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制度,认真遵守劳动纪律,服从指挥,克尽职守,完成任务。

九、    以上承诺如有违反,甘愿接受上级给予的处理。

十、    我已接受本岗位安全教育,并熟知安全承诺书的内容及本岗位职责,愿意认真履行,并接爱各级领导和员工的监督,若有违反,自行承担责任,现签字如下:











































(此表可附页)

公司名称(盖章):                                       项目经理(签字):

专职安全员(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