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矿山领导团队安全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5日

1.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依法履行安全生产责任。

2.确保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国家(行业)安全标准在得到认真贯彻执行和落实。

3.不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并认真组织落实。

4.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协调并解决存在的重大安全生产问题。

5.保证安全生产必要投入的有效实施,不断采用新技术对生产装置进行维护改造,提高生产装置的安全性,改善劳动生产条件。

6.按国家安全设施“三同时”的规定,确保新、改、扩建项目使用的设备及设施符合国家安全相关法规、标准要求,不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禁止使用的危及生产安全的工艺、设备。

7.认真贯彻“五同时”的原则,即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工作的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

8.组织开展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保证培训时间,保证从业人员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熟悉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掌握安全操作技能,保证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为职工提供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的劳动防护用品,并监督职工按规范使用。

9.切实发挥工会在安全生产中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

10.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时,认真组织事故应急救援,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并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

11.修订完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定期组织演练,配备必要的应急救援器材和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