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广告安装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14日

甲方: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根据国家有关广告发布安装法规,加强期间的安全预防管理,落实广告发布安全责任制,明确双方的安全责任,确保项目施工操作人员的安全与健康,促进施工顺利进行,特签订本协议。

一、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后,甲乙交接给乙方的广告发布,甲方应提供广告位、广告位租金、广告内容。

二、甲方定稿后,乙方按甲方需求的工作日完成发布安装。

三、在协议时间内工程安装完后,由甲方验收合格后,甲方必须在一个月内一次性结清全部广告发布费。

四、验收后如有被人破坏或特大风??等不可避免的自然灾害将由甲方承担。

五、乙方安装广告过程应遵守国家安全施工法,如出现一切安全事故与甲方无关,由乙方自己负责处理。

六、以上协议如有改动或不完善及未补充的,由甲乙双方协商后更改。

七、本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后与本工程施工分包合同同时生效。

八、签订本合同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2013年至2014年。

九、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 乙方:

年月日 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