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职工安全承诺书

作者:何必回头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本人作为XX公司的一名员工,为保障自身及他人的身体健康、生命和财产安全,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本人郑重承诺,在工作中严格履行以下职责和义务: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集团公司及本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规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切实履行岗位安全和工作职责,尽职尽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

2、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安全培训和安全学习、事故应急演练,掌握工作所需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积极参加抢险救灾工作。

3、工作中自觉遵守本岗位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认真按规程和安全要求进行操作,做到不违章、不蛮干、不冒险作业。

4、保持工作现场的规范化,标准化。

5、熟悉本岗位安全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安全技能,懂得本岗位的危险性,预防措施和应急方法,会报警、会使用急救工具和消防器具,会处理事故苗头。

6、主动制止同事的不安全行为,对发现事故隐患或其他不安全因素,立即向现场管理人员或者公司领导汇报;瞒报或不报者应接受相应的处罚,接到报告的人员应该立即予以处理。

7、积极参加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和谐的安全生产氛围。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和安全价值观。

8、积极支持公司安健环部和上级安监部门的工作,积极接受安全管理人员和其他人员对自己不安全行为的批评和建议并及时改正。不抱抵触心理、不打击、报复安全管理人员和其他指出自己不安全行为的人员。

9、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按要求使用和维护本岗位的安全防护设施。

10、发现生产安全事故时,及时报告,并积极参与事故应急救援工作,在救援中服从上级指挥。

本人承诺:我已经接受过本岗位安全教育,并熟知安全承诺书的全部内容,愿认真执行,如违反本承诺或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及安全生产的有关规定,本人将自愿接受公司规定的警告、罚款、辞退、开除等处罚,并承担相应后果及责任。

承诺期限: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时间:2018年12月30日

承诺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