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防控疫情承诺书模板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15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居民群众,我腸行我承诺:、一、 主动配合排査、对外来人员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报佳、早隔离、早治疗。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 所在社区报告;曾经与疫情地区人员有往来的,或者出现发热、乏力、干咳或呼吸困难等症状的, 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并做好昼家隔离工作。

二、 带头发择作用、带头做到少外岀少走动、不聚会不聚餐,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 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带头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使用口罩,推行移风易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 惯。带头参加党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认领符合自身实际的宣传服务岗位。

三、 维护和谐稳定、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不道听途说,不以讹传讹,不散布虚假信息,自觉 抵制谣言。带头学习防控知识,做好宣传引导和释疑解惑工作,不传播、不扩散非官方疫情消 息。不哄抬物价、不哄抢商品,正规渠道购口罩,按需购买粮油,确保市场供应平稳、有序。

防控疫情承诺书模板2

为全力支持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本人及他人身体健康和生 命安全,作为百善公司一员在此郑重承诺:

1. 做好个人和公共卫生防护。外岀后,吃饭前清水洗手,注重家庭卫生,定时开窗通风,勤 晒衣服和被褥等,创造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

2. 尽量减少外出聚集。卷苴期间诚少外出和各类聚会,确有需要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人 流密集场所时,随时佩戴有效防护口罩,做到相互保护。多以音频、视频等方式互送祝福。

3. 不信谣,不传谣。要以身作则,不轻信未经证实的消息,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 情相关信息,如发现身边人有散布不当不实疫情消息时,要及时劝阻,必要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4. 做好文明劝导和知识传播。主动劝导身边亲朋好友不参加或少参加聚会、聚餐活动,不集 中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参加任何雜等其他聚集性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抗击冠状病毒等 科学防护知识,尽可能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5. 开展好志愿服务。要配合开展排查防控工作,积极劝导周边武汉返乡人员主动与村、社区 两委联系,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帮助有需要的人群及时就医就诊。

6.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积极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倡导群众严防严控,群防群控,众志成 城,全力保障人民健康。

我承诺“防控疫情从我做起“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