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岗位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我在 岗位期间,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学习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及岗位安全操作规程,了解本岗位危险因素和事故防范措施,熟练掌握岗位应急处置措施,并就本岗位工作范围内的安全工作郑重承诺如下:

一、认真学习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知识水平,自觉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服从公司安全管理。

二、依据岗位安全检查内容与标准做好隐患自查,主动消除不安全因素。支持上级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配合安全检查,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杜绝一切事故发生。为改善部门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努力改善安全工作环境,按规定穿戴、使用劳动防护用品。

四、严格执行安全班组创建方案和安全班组“三醒”管理制度,认真、严肃作好交接班记录,执行上级安全生产指令。

五、严格遵守“四不伤害”原则,对辖区内“三违”行为进行制止。

六、负责本岗位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发现直接危及人身安全的紧急情况时,停止作业或者在采取可能的应急措施后撤离作业场所,并立即报告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

七、认真履行承诺,确保“安全生产承诺”工作效果。

承诺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