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煤矿总工履职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23日

 煤矿总工履职承诺书
    1、安全管理方面:(确保安全无事故、无重大隐患、隐患及时治理)
    2、制度、规程执行方面:(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各类规程、措施施工等)
    3、岗位职责履行方面:(本系统工作、双基、质量标准化等)
    4、公司安排各项工作落实方面:
    5、其他:
    如若违反以上承诺,我愿意接受公司处理或自愿辞职。                              承诺人:
    2015年  月   日
    注:科室人员根据本科室负责的系统,及自己的岗位职责、分管业务等进行承诺。
    区队人员根据安全管理、生产任务、按章操作、隐患治理等职责进行承诺。
    专盯人员根据自己的业务范围、工作职责等进行承诺。 承诺人员:技术员及以上管理人员。
    上交承诺书统一为手抄版,签字必须为本人签字并按手印。
    
    煤矿承诺书
    作为公司的一名煤矿员工,我深刻认识到了煤矿的生产事故的可怕,在劳动条件和环境相当复杂,本身潜伏着诸多不安全因素。因此,我郑重承诺在工作中将做到以下几点:
    1、履行岗位安全责任,为企业安全负责、为部门安全负责、为员工安全负责、为自己安全负责。
    2、自觉遵守国家、行业和公司的各种安全管理法律、规章、制度、规定,服从管理。与“违章、麻痹、不负责任”三大敌人做斗争,努力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别人伤害”。
    3、日常工作中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不盲目作业。
    4、支持公司质安部和上级安监部门的工作,积极接受安全管理人员和其他人员对自己不安全行为的批评和建议并及时改正。不抱抵触心理、不打击、报复安全管理人员和其他指出自己不安全行为的人员。
    5、主动制止同事的不安全行为,对发现事故隐患或者其他不安全因素,立即向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或者本单位负责人报告;接到报告的人员应当及时予以处理。
    6、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安全培训和安全学习、安全活动、事故应急演练,掌握作业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承 诺 人:                            日    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