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教师交通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7日

为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更为了他人和自身的生命安全着想,作为学校的一名教师,我愿意在遵守交通安全方面作出承诺:

1、自觉进行交通安全方面法律法规的学习,遵章守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2、服从交警管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及各项交通管理制度。

3、不无证驾车,不将车交给无证人员驾驶,不驾驶无牌证车辆上路行驶,不疲劳驾车,不挪用牌证,不从事有偿载客。

4、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交通法规规定的信号、标线、标志行走、行车;不逆行,不并行,不猛拐,不闯红灯,不违章载人。

6、文明驾驶,安全礼让,驾车不超速行驶,不抢行,不闯红灯,不酒后驾车。

7、认真维护保养好所驾车辆,使车始终处于良好状态,按时进行车辆年检,不开报废车辆上路行驶。

8、保证政令畅通,发生事故及时上报。

9、通过多种教育渠道与手段,对自己任教的班级学生进行最基本的交通安全法规、行为宣传教育,提高学生与家长的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常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10、遵守学校有关行车的规定。

单位: (盖章) 教师(签字):

年 月 日

下一篇: 交通承诺书
上一篇: 车间主管承诺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