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门卫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7日

为切实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按照公司安全生产承诺制度,本人郑重承诺:
1.要认真遵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范操作,安全生产从我做起;
2.本人在岗期间,接受本公司安全培训教育、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及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和规章制度的教育。
3.自觉履行本岗位安全职责,在生产与安全发生矛盾时,坚持安全第一,做到“以人为本、安全至上”。   
4.坚守岗位,不私自离岗、窜岗,时常巡视,检查厂区,及时发现不安全隐患。 
5.在工作中不违反安全操作规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正确使用个人劳动保护用品和安全防护用具。    
6.自觉遵守消防管理的各项法律规章和制度规定,积极学习灭火与火场逃生知识,熟悉工作现场配备的灭火器材使用方法,熟练掌握本岗位安全事故应急措施,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及处置。
7.主动制止同事的不安全行为,对发现事故隐患或者其他不安全因素,立即向本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报告,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处理。 
9.积极参加各种安全培训、安全学习、安全活动和事故应急演练,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对于以上承诺,本人自觉遵守,如有违反,本人愿承担责任。
本承诺书自签字日起生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