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生产目标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7日

為了認真貫徹四股泉煤礦年末“安全生产六十天”的通知精神,搞好我项目部安全、文明生产,特制定本目标承诺书。
一;安全生产责任目标
1、 消灭重伤及以上事故,避免轻伤事故。
2、 杜绝重大非伤亡事故。
3、 杜绝交通事故、火灾及煤烟中毒等其它事故。
二;所采取的手段
(一) 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认真开展“五查、五反、两整顿、一强化”活动。
(二) 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坚持不安全不生产。
(三) 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利用班前会,努力提高广大职的安全生产素质和安全生产意识。
(四) 堅持施工負責人跟班作業制度,及時發現和消滅事故隱患。
(五) 認真對待礦各部門的監督檢查,對發現胡事故隱患按照“五定”原则及时进行整改。
(六) 严格交通工具管理和职工外出管理,做到车辆不带病行驶,职工外出要请假。
三;承诺时间 二00九年十一月九日
四;施工单位 核工业宁夏工程公司

安全生產目标承諾書
為了認真貫徹四股泉煤礦年末“安全生产六十天”的通知精神,完成项目部安全、文明生产目标,特制定本目标承诺书。
一;安全生产责任目标
1、 不违章作业,做到“三不伤害”。
2、 消灭重伤及以上事故,避免轻伤事故。
二;所采取的手段
(一) 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
(二) 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坚持不安全不生产。
(三) 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努力提高安全生产素质和安全生产意识。
(四) 堅持不违章作业及時發現和消滅事故隱患。
(五) 認真對待礦各部門的監督檢查,及时排除事故隐患。
(六) 外出要请假。
三;承诺时间 二00九年十一月九日
四;承诺人;二号井风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