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有关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服务等方面对业主的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9日

承诺与合理化建议:
1、建议土地平整施工时间安排在农作物收作后、下季农作物播种前施工,施工中压缩工期,将施工对当地农作物的影响降低到最低;涵管工程和田间道路工程安排在当地农旱季节之前完成,以便尽快发挥工程效益。
2、因各项工程交叉施工,工程施工时间必定对当地群众的农业生产造成不便,建议根据各项工程的适宜施工时间,尽量将同类工程设在一个标段内,各标段的开完工时间根据适宜的施工时间来确定。
3、对工程用的混凝土采用商品混凝土,保证施工中的混凝土质量,减少施工中对农田的场地占压。
有关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服务等方面对业主的承诺
有利条件和优势说明:
1、现场拟派施工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等施工管理人员全部为投标书中所列的我公司内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等人员,保证真实且不更换。
2、在施工期间,我单位自觉协调好与当地村庄及群众的关系,尽量使用当地农民工,绝不因周边关系协调不好而影响工期。
3、我公司派往现场的建造师及其项目部在施工期间,服从业主和监理单位的管理,协调处理好与业主、监理等单位的关系,保证工程施工质量,确保在合同工期内完成工程施工任务。
质量承诺:我公司承诺本工程施工质量争创优良工程。
工期承诺:一旦我方中标,我方保证在合同协议书中规定的开工日期开始施工,并在合同协议书中规定的预计竣工日期完成和交付全部工程。
安全生产承诺: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组织机构和安全保证体系,加强安全思想教育和安全知识教育,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文明施工承诺: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宣传和教育,采取文明施工措施,做到文明施工。
服务承诺:
1、如业主和监理单位有需要,我单位的办公、生活等设施及检测仪器等免费提供使用。
2、在发包人资金暂不到位或发包人供材不及时,我单位自愿垫付资金,保证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工程竣工后,本着一切为业主着想,为业主服务的精神,我公司将对本工程工程保修期满后一年进行回访。回访过程中积极征求业主对工程交付使用后存在的问题,我公司积极协助建设单位共同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友好解决,使工程充分发挥效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