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监理安全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2日

    在施工监理工作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实施监理、对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承担监理责任。承诺如下:

   一、按规定建立本工程建立项目组织机构,合理配备专业监理工程师及人员,配备的监理人员到岗到位。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自觉接受LBS定位考勤。

   二、建立本工程监理部各级岗位责任制度,确保本工程监理项目部组织机构能正常运行。

   三、按规定建立本工程的安全生产监理管理台账;

   四、根据本工程施工特点,在编制本工程监理规划、监理细则时,制定切实可行且具有针对性、能指导本工程安全监理工作的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技术措施检查等方面的内容。

   五、建立本工程方案审查、巡视检查、安全隐患处理、公司理会等安全监理工作制度。

   六、认真执行安全监理各项工作制度,严格审核施工总、分包单位资格、组织机构建立、特种作业人员持证、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和各种规章制度以及应急救援预案等安保体系建立和运行情况。

   七、严格按照建设部《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办法》的规定,把好本工程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监理关。切实做到未编制方案不允许施工;方案未经过审核、审批不允许施工;超过一定规模的专项施工方案未经过专家论证不允许施工。

   八、主动加强对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管理,做到施工前查方案、查交底;施工过程中查方案落实;施工完成及时组织验收。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不允许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九、认真贯彻落实《建筑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严格机械设施的安装、检测验收、使用、拆卸的监督管理。做到做到未经允许不允许安装、拆卸;未经检测验收或检测验收不合格不允许使用;无特种作业操作证不允许操作。

单位名称

甘肃亚合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

 

承诺人(签字并加盖执业资格章)

 

 

  2017 年 4月28日

身份证号码

 

总监理工程师

 

身份证号码

 

执业资格

总监理工程师

执业资格证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