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粮油食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提高粮油食品质量,确保粮油食品安全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也是粮油生产经营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值此2015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之际,我们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福建省粮食流通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配合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
    二、严格履行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对原辅料采购、生产加工、包装、储存、运输、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实行全程质量监控,不断健全完善质量安全保障体系。
    三、严格执行国家粮油产品质量标准和卫生标准,保证原辅材料符合国家标准,不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绝不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添加剂。
    四、坚持诚信经营,坚守职业道德,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企业和行业自律,自觉接受同行、消费者和全社会的监督。
    五、积极参与粮油食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倡导科学消费、健康消费理念。
   
   承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承诺日期:20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