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医院信息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依据市局工作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特签订信息安全自律与信息保密承诺书。   
一、须自律与保密的职业内容与人员范围                          1、工作内容范围。管理和使用计算机、打印机、信息系统、各级上报系统、网络工程与安全维护、网站运营等工作涉及敏感患者信息的领域。                                                       2、人员范围。与免疫规划信息、出生医学信息、涉及婴幼儿、居民诊疗、计划生育、个人档案信息等有接触的管理人员、工作人员。      3、凡以直接、间接、口头或书面等形式提供涉及保密内容的行为均属泄密。                                                   二、职业风险防控义务、责任                                     1、不准为商业目的统计敏感病人信息、数据。不得随意泄露系统数据;不得利用所掌握的信息数据牟取私利。                       2、不得随意开放用户权限,不得泄露自己的账号和密码。           3、未经医院批准,不准在网站、微信、即时通讯软件等互联网媒体中,参与、散播发布医疗广告、违规言论与违规图片及音视频等涉密、不恰当的信息。                                              4、自觉维护医院的利益,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                  5、相关人员同意并承诺,对所有保密信息予以严格保密,不得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泄露任何资料信息。
本人郑重承诺:此前没有、今后不会出现信息失泄密问题。         三、违规处理说明如出现泄密事件,医院将按相关规定对责任人予以严惩,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签订人:                              科室负责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