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蜂蜜产品销售质量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为保证所销售的蜂蜜产品质量满足保障人体健康人身安全的要求,作为本店(点)的负责人,特作出如下承诺:
1.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守法经营,诚实守信,维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严把蜂蜜产品质量安全关。
2.保证从业人员取得健康证明后从事食品流通经营活动,每年进行健康检查。
3.保证经营蜂蜜食品场所的环境、设备、设施,符合与食品流通相适应的要求。
4.保证购进和销售的蜂蜜产品来源渠道清楚,供货方信息真实、完整、票证齐全,标签标识齐全,建立蜂蜜产品进货查验及记录制度,查验记录保存期限不少于二年。
5.主动向消费者提供销售凭证,自觉履行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更换、退货义务。
6.保证不购进和销售6-8月份采收的蜂蜜产品。
7.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定期检查蜂蜜产品质量,进货时如发现疑似有毒有害、掺杂使假的蜂蜜产品,应及时报告当地食药监管部门。
8.保证销售的蜂蜜产品必须批批有检验证明,对检验证明不全的蜂蜜产品销售前必须做动物实验,确认无毒无害后才能销售。
9.自觉接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本店(点)的巡查、回访、食品质量安全抽查等各种监督方式。
如发生违反食品质量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承诺,本店(点)及我个人愿承担法律范围内的一切责任。


店(点)名称:                负责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