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租户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承 诺 人:     身份证号:                         
联系地址:                                                
承诺人承租了                。为预防和减少危害,保护居民人身、财产和公共财产的安全,特制定本安全承诺书,并确定承诺人为责任人,其承诺如下:
一、严格履行消防安全责任,不利用租赁房屋存放和制作加工易燃易爆物品,采取有效措施防火灾发生,对该房屋消防安全负全面责任。
二、定期对该房屋电器、燃气具、电器线路进行检查(检修),加强安全性能维护,并配合甲方对本房屋的消防安全检查、监督。
三、各种用电设备必须保持正常运转,严禁设备超负荷运行及带病作业;安装和修理用电设备、仪器时,应由专业人员进行操作并认真检验。未经消防、电力部门允许,不准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准私拉电力线路,以防火灾。
四、不利用租赁房屋从事黄、赌、毒、私、假等违法活动。
五、出租房屋仅作为居住使用,不得利用租赁房屋从事非法生产、加工、储存、经营及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或者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和其他违法活动。
六、负责承租区域内的治安防范措施的实施和管理。
七、乙方的各种设施设备的使用不能影响甲方的房屋设施,乙方人员未经许可,严禁在承租区域外使用及堆放物品,自觉接受甲方监督和指导,对甲方检查提出的整改通知,必须及时整改;一旦发生人身伤害及房屋损坏,责任由乙方全部承担。
八、凡违反本规定而引起火灾或其它任何事故,由承诺人负全部刑事、民事责任及赔偿甲方的所有经济损失。
九、本承诺书自签字之日起生效至承租人完全搬离该房屋时为止。

 


                                         承诺人(签章):


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