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民工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我自愿遵守与五通至黄沙县乡联网水泥路工程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书>>,在平时施工生产中做到:
一、服从项目部管理,做到令行禁止。
  1、 根据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书>>内容精神,遵守法律、法规、地方政府及其行业主管部门的规定,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做到不酒后驾车、不酗酒、不闹事、不赌博、嫖娼等违法行为,在施工当中做到不违章指挥、不违章操作、不违反劳动纪律,进入施工现场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品、按要求佩戴安全帽、不穿拖鞋、不疲劳作业、不酒后作业。如有违反,造成事故的与项目部无任何直接责任。
   2、发现重大安全隐患问题时要及时、如实上报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并启动安全应急预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降低安全事故损失。发生事故时,立即向项目部报告,同时组织进行救援,并保护好现场;在事故调查时,要客观、真实地提供相关证言和证据。
   3、严禁酒后作业和穿拖鞋作业(上班);如发现酒后和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安全防护用品的;所造成的一切责任事故或经济损失均由承诺人和当事人自己承担;均与项目部无关。
   4、不按要求佩戴安全帽和防护用品的;每发现一次罚款100元。
   5、 所有在本项目部做工的施工队组;必须服从项目部管理人员的管理;如发现有不听和不服从管理的;项目部有权清退其施工队组和个人;无理取闹和以不正当理由谩骂、甚至殴打我项目部人员的;追究施工队组带班人和行为人的责任;并且给予带班人和行为人一定的经济罚款处理;情节严重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二、积极参加安全培训学习、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技能。
三、如不遵守安全管理规定造成意外事故所发生的一切责任事故,其安全责任与项目部无关。并且在施工现场以外发生安全事故的,与项目部无关。
四、如违反以上各条,本人负全责。
五、以上各条本人已反复认真看过,本承诺人一定遵守。
                                 

                                     承诺人:
                          身份证号:
                                   签订日期:
                            
               临桂县五通至黄沙县乡联网水泥路工程项目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