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春节运输企业安全行车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0日

为了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运输环境,以实际行动参与春运安全行车活动,我单位承诺做到以下内容:
  一、严格遵守道路交通管理法规、规章,遵守社会公德和城市文明交通规定,不酒后驾驶、不抢道抢行、不闯红灯、不违反标志、标线。
二、做到车辆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做到车辆行驶4小时必须停车熄火休息20分钟或者保持车速0公里/小时20分钟,不夜间2点-5点行车。行车途中做到不吸烟、不接打电话。
三、驾驶员出车前检查所驾驶车辆制动、转向、灯光、灭火器、安全锤、安全带等设施合格有效,并在发车前提醒每一位乘客系好安全带。
四、严格做到“十个严禁”:严禁超员超限、严禁超速行驶、严禁带病上路、严禁客货混装、严禁参加非法营运活动、严禁中途超员上客、严禁危险品上车、严禁滥用准驾驶车型不符驾驶员、严禁违章操作。
五、定期组织驾驶人安全会议和教育培训,督促检查驾驶员学习笔记,严格遵守上级部门各项安全活动要求。
六、严禁从事非法包车营运。
七、我单位承诺坚决做到运输车辆、存在违法未处理车辆及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不参加春运道路运输工作,坚决杜绝累计记满12分的驾驶员参加春运道路运输工作。
我单位承诺做到以上几点,如有违反自愿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

                          所属单位:(章)
                          负责人签字:
                          2018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