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食堂食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9日

为了保障全体职工健康地工作、生活,促进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学校食堂向全体师生做出以下郑重承诺:
一、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西山晋兴职工餐厅管理制度》、《西山晋兴职工餐厅卫生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督促就餐职工严格遵守《西山晋兴职工餐厅用餐管理规定》,守法经营,诚实守信,严格按程序采购、贮存、加工食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
二、本着“诚信服务,职工至上”的宗旨,做到微笑服务,礼貌待人,为职工提供卫生可口的饭菜。
三、食品采购固定专人负责,保证正规的采购渠道,使职工吃上放心米、放心肉、放心菜、放心盐。
四、保证食堂员工每年进行一次身体健康检查,持健康许可证上岗。讲究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澡、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更衣,工作时不吸烟,上岗穿着工作服、戴工作帽。
五、食堂的设备和用具,符合国家卫生管理相关的卫生要求和安全要求。餐具消毒由专人负责,餐具每餐后都必须进行严格的清洗和消毒。
六、保证所出售食品卫生安全。不采用过期、霉烂、变质或不新鲜的食物和三无成品原料;四季豆类、野生菌类、出芽洋芋、青西红柿等蔬菜坚决不进入食堂;不采购病死或死因不明的家畜、家禽肉,不出售凉菜和剩菜剩饭,不加工或使用感官状异常的食品和原料。
七、全面负责食堂日常工作。保证每餐饭菜留样备查;认真落实防火、防电、防盗、防鼠、防蝇、防霉等安全防范措施,不使用有色塑料制品和洗衣粉,确保食品、器具安全卫生;做好食品进购记录,购买大宗物品向供货单位索取合格证明;负责厨房、餐具、用餐场所、食堂周围等卫生,垃圾及时清除,天天保持清洁。
八、积极营造优雅清洁卫生的就餐环境,使职工能舒适就餐。
九、正常情况下保证准时开饭不误点。遇特殊情况不能供餐时应及时发通知并积极采取应对措施。
十、经常征求职工的意见,虚心接受公司和上级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努力改进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