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学生饮用奶质量安全保障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6日

安徽省学生饮用奶计划实施协调小组办公室:
市学生饮用奶计划实施协调小组办公室:
为切实保障学生饮用奶质量、卫生和饮奶安全,推动“学生饮用奶计划”顺利、健康发展,我公司在此谨向省、市学生饮用奶计划工作机构并向全社会作出如下庄重承诺:
一、 遵纪守法,规范操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按照国家和省出台的实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文件规定生产、配送学生饮用奶,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生产经营理念,防范危及青少年健康事件的发生。诚信、自律,杜绝恶性竞争行为。
二、 建立健全学生饮用奶生产、贮存、配送质量安全控制体系,确保学生饮用奶质量安全。
1、 制定学生饮用奶生产、经营等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从原料奶生产、卫生质量检验到加工、成品质检,制定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并层层落实到人。
2、 用定点奶牛场的优质原料奶生产学生饮用奶,奶源基地内奶牛“两病”监测合格,无人畜共患疾病,实行管道式机械挤奶,原料鲜奶不混有乳房炎乳,菌落总数稳定低于20万,不使用复原奶生产学生饮用奶。
3、 乳品生产符合GMP卫生规范要求,生产学生饮用奶的车间通过HACCP/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 按照有关工艺要求,严格进行清洗、保养、建立维修保养制度。
5、 实施全面检测,做到检测与生产同步,严格学生饮用奶产品的检验放行程序,实行企业内质检部门一票否决制,生产过程有明确的可追溯的真实的生产记录和检验记录,严格执行产品留样制度。
6、 学生饮用奶品种、质量符合国家和省有关标准、规定。
7、 通过绿色食品认定或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和产品认证。
三、 建立完善的、高效的配送服务体系。全脂巴氏杀菌型学生饮用奶在贮存、配送和分发环节实施冷链。学生饮用奶以专用配送车辆,由专人按供货向学校配送。
四、 自觉维护学生饮用奶声誉,维护学生饮用奶市场秩序。学生饮用奶不在市场上销售。
五、 跨市供应学生饮用奶,主动、自觉接受当地学生饮用奶计划工作机构的监管。
六、 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并提供真实的材料和情况。按照要求每月向省、市学生饮用奶计划工作机构提供学生饮用奶的推广情况报表。
七、 建立学生饮用奶应急处理机制,制定处理预案,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发生10人以上学生饮奶不适(呕吐等)或中毒事故,及时向各级工作机构报告有关情况。
八、 本单位(法人)自愿签署本承诺书并对上述承诺内容负责,如有违反,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和经济责任。

法人签章: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