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事故责任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9日

为了规范施工从业人员在施工过程中的操作行为,消除不安全因素,控制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安全和装修安全,确保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公司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标准要求,将施工过程中各项作业活动的注意事项及规范要求编制成文,望各装修人员认真学习并引以为重。具体内容如下:
     1、自觉遵守安全施工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规定和规程,服从管理,听从安排。
     2、规范施工操作和作业,保证自己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并拒绝违章指挥,做到文明安全施工。工作期间不吸烟、不喝酒、不打架斗殴,不做违法乱纪的事。
     3、按照工程部的施工安全要求,严格按施工安全技术内容进行作业与操作,保证不冒险蛮干、不野蛮作业。同时也督促他人按要求、规范、规定进行施工作业。
     4、自觉维护现场各项管理,不擅自动用现场消防器材、特种机械设备、电器设备,做到持证上岗,无证不乱动,不私拉乱接电源,不擅自动用明火,不乱串岗位,不擅自拆迁施工现场的任何防护设施等。
     5、工人登高及高空作业时必须系好安全带,必须穿防滑鞋,着装灵便。
      6、特殊工种持证上岗,特殊作业配戴相应的劳动安全保护用品。
      7、加强安全意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在施工过程中相互监督,对于举报有违规作业的行为,公司一经查实,给予一定的奖励。
8、如因野蛮施工、违章作业、违章指挥、违反劳动纪律,违反法律法规及上述所列条款等而造成的各类安全及治安事故,我公司概不对其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对于造成事故的团队及个人,情节较轻者,未能影响施工作业的正常进行,我公司将视其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其警告或罚款的处分;对于因造成严重事故而为我公司造成重大负面影响或使我公司无法正常施工的团体及个人,我公司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刑事责任。  
装修工人认真学习上述内容,确保严格遵照条款陈述内容规范施工操作,并作出如下承诺:
    1、本人在磐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从业期间,保证严格按照装修施工流程和操作规程从事施工工作,严格遵守有关安全施工的各项规章制度。
    2、承诺期间如因本人违反操作流程及公司相关安全施工制度而造成本人或他人伤害的,本人愿按比例承担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及赔偿责任。
3、如因伤者本人违反规定导致无法上报保险部门索赔的,一切医疗费用由事故当事人承担,并承担造成的后果责任。
4、如因伤者本人提供虚假证明或资料造成保险公司不不予理赔的,所有医院费用及后果由伤者本人承担。
5、直接责任人对意外事故损失的承担比例:直接责任人员须承担损失费用(包括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总额的90%。
6、本人愿意在装修期间担任消防责任人,严格遵守消防规定,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并承担因装修而引发灾难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
                                                      

 


承  诺  人:
                                    身份证号码:
                                    日      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