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总裁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8日

我作为公司总裁,为保障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本人郑重向上级有关部门和全体员工承诺,在工作中严格履行以下职责和义务。
        一、作为公司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公司的安全生产负全面责任。
        二、依法建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符合法定人数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保证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发挥职能作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履行安全管理职责。
        三、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并严格执行。
        四、确保安全生产的资金投入,不断改善生产环境,保证公司持续具备法律、法规、规章、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
        五、建立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即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
        六、依法对公司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安全知识培训,做到按要求持证上岗。
        七、不违章指挥,不强令员工违章冒险作业。
        八、落实重大危险源监控责任,对重大危险源实施有效检测、监控和整改。
        九、依法制定和完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实时组织应急演练,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十、如实告知从业人员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和职业危害因素、防范措施和事故应急措施,保证从业人员的权益。
        十一、尊重从业人员 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权益,鼓励从业人员对安全生产违法、违章行为提出改进建议,支持员工在安全生产方面提出批评、举报,保证提出对批评、举报的员工不打击报复,不因此解除劳动合同和降低工资待遇。
        十二、为从业人员提供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劳动防护用品,并监督教育从业人员正确佩戴、使用。
        十三、保证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依法实施安全设施“三同时”。
        十四、按要求及时准确上报安全生产事故,做好事故抢险救援,妥善处理伤员救治、赔偿等善后工作。
        十五、自觉接受各级安全生产监督部门的监督检查,绝不弄虚作假。
        十六、履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职责。
        承诺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